6/30 星期一

待在家裡看電視上網
下午和媽媽到家樂福逛逛 買了我的桂格燕麥片 還有美國牛排 (在美國吃 回台灣繼續吃 :P)
然後去接外甥女下課
今天頭有點痛 眼睛依然不舒服 吃了頭痛藥 半個多小時之後 不痛了 人生真美好

7/1 星期二

七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一大早接到國中好友的email和電話 他今天早上才下飛機 說要撐過一天調時差
討論了一番 計畫來個小旅行 在劉同學結婚之前 重溫一下我們的青春歲月 希望可以成行
不如以後大概也沒機會了 大家越來越忙 陸續結婚生小孩之後 這樣的旅行應該不大有機會了

中午和手帕交約在東區 吃了日本料理 然後去整理頭髮
乾乾淨淨的一家店 用的都是Aveda的產品 洗頭的時候還滿享受的
我把頭髮修剪一番 之前燙髮的受損部份 大概都剪掉了 不過我有預感 自己大概不大會整理
也罷 這麼熱的天氣 我應該會持續綁馬尾渡過這個夏天吧!

晚上逛師大夜市 吃滷味 我的胃口真的變了 覺得好鹹啊
點了少少幾樣 也要130 物價果然上漲了不少
之後買了傳說中的 “永和三姐妹“ 逛了政大書城 買了一本 "鹿男" 就回手帕交家了

7/2 星期三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吃完豐富早餐後 我決定走路回家
40分鐘左右的路程 今天運動量足夠了
看到以前小時候常常跟媽媽一起走的 "小路“ 想起以前和媽媽搭公車的日子...
真懷念 這就是以前上完音樂班 走的路線

下午在家 晚上吃了媽媽滷的豬腳 真幸福~~

7/3 星期四

今天睡到九點半 回台灣後第一次睡這麼晚
睡醒後精神很好 看了料理東西軍 宇治金時冰 v.s. 義大利冰淇淋 真想吃啊~~~
中午去吃大葉高島屋的日本料理 還不錯
之後到龍山寺拜拜 祈求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 還有保佑一切順利
到市場買了好吃的雞肉 魚丸 甜不辣 就回家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