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六個月

有一天我帶著Sophie去逛街,
Sophie幫我挑了一件上衣,我們進了試衣間試穿,
我套上衣服,Sophie很開心的說 “媽媽,你好像公主喔~~" (眼神閃亮)
能對越來越有歐巴桑氣息的媽媽說出這句話,這一定是真愛!!! (拭淚)



--------------------------------------------------------------------

三歲七個月當天

早上媽媽我神智不清的喝咖啡看Ipad,
小姐精神奕奕,一直要我陪她玩,
媽媽很沒誠意的敷衍小姐,要她自己玩一下
然後Sophie說了.....”媽媽你不是最愛我嗎?那你要陪我玩啊!"
我.....完全無法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