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間多了很多 可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在網路上看了好多做麵包的分享 讓我也好想試試
搜尋了麵包機 攪拌機的資料 爬了一大堆文 看得我眼花撩亂...

為了避免浪費 怕自己只是一時興起 決定什麼機器都不買 用手做吧!

早上散步完 到家裡附近的超市買了bread flour 跟乾酵母
又上網研究了半天乾酵母要怎麼用 終於開始了我的第一次...

沒有磅秤 我只好用量杯 大約換算一下 果然麵團非常溼... 只好慢慢補麵粉
使勁把麵團揉了揉 摔了又摔 好像還是離真的薄膜有點距離...算了 有接近就好
發酵 鬆弛 整型 再發酵
我從早上十點半開始做 好不容易麵包已經在烤箱裡烤了 (現在下午3:28)
超級興奮 家裡開始有濃濃的麵包香了

希望第一次做麵包可以成功...
結果要再等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