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穩定 但是也有點懶散 總想做些事情 讓自己生活更有趣一點...
不過下班之後 除了煮飯看電視 上上網 好像依然什麼事情也都沒做
那...來列列我想做的10件事 希望今年都可以做到~~

1. 蜜月旅行 包跨規劃和執行
2. 養成運動習慣...我是想要去學瑜珈啦
3. 整理衣櫃 分類收納 不合適的也要整理掉
4. 把客廳換成適合春夏的顏色
5. 客房完成 (這樣大家就可以來找我玩 ^^)
6. 和手帕交一起去旅行 (這好想有點難 我們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 工作又忙..)
7. 帶媽媽出去玩
8. 減肥 (永遠都在我的list上..哈哈)
9. 多學一點好吃的菜
10. 游泳

過幾個月再來看看我完成了幾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