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就這樣匆匆的來了 因為生活有些轉換 跟老公說好了不用特別慶祝 禮物也暫時欠著
生日前的週末 和老公,公婆,老公妹妹吃了簡單溫馨的小火鍋 也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慶祝
公婆送了一個很適合秋冬使用的手袋 妹妹也送了一件Nike運動衣 感謝~
生日當天 到Costco買了牛排 紅酒 晚上和老公在家裡吃燭光晚餐 簡簡單單的慶祝
過了幾天 也和以前的同事吃飯 小小慶生了一下 :)

記得小時候 生日的時候 總會請同學到家裡開慶生會
長大了一點 慶生會變成和朋友在外吃吃喝喝
不變的是 家裡總會有生日蛋糕等著我
對我來說 蛋糕 是生日最重要的必需品
剛搬到加州的第一年 人生地不熟 和幾個朋友提前慶祝了生日
生日當天 我還是自己到Starbucks買了一小塊起司蛋糕

今天收到了手帕交寄來的生日禮物 有一個可愛的提袋 2009的手帳 化妝品 和一張令我飆淚的卡片

我好想念和媽媽到巷口訂生日蛋糕的日子 還有總是在我生日的時候 不忘記寫卡片給我的妳

生日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