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5w5d,也就是倒數30天的開始
剛剛去做了產檢 寶寶現在是5磅7盎司 大約是2466公克
醫生說一切正常 也給了我們幾張3d的超音波
寶寶現在看起來已經很"碰皮"了 好可愛喔~~

過去幾週 忙著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
洗了寶寶的衣物床單,醫院register,準備待產包,買了一些坐月子用的乾貨...
也訂了背巾和Humidifier 我想大部分的東西都有了

上星期六晚上 剛滿35週 洗澡前感覺有點濕濕的 嚇了一跳 以為破水
還好後來有驚無險 當天晚上都睡不好 深怕寶寶要提早退房
也因為這樣 忽然有了 "阿~快要生了"的真實感
已經很習慣寶寶在肚子的感覺 真難想像就快要生了
雖然有預產期 但是醫生說寶寶在36週之後 就隨時可以生 還是令人相當緊張
不知道寶寶會選哪一天? 要用什麼方式通知我 她準備好了....

寶寶現在還是很愛動 常常在肚子裡滾啊滾的
我也可以分辨她的小屁股和腳 常常會凸出來 很有趣
跟她講話或摸摸她 她都會有反應
這種臍帶相連的親密感 就只剩下幾個星期了
很期待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天 但我想我也會很懷念現在她在我肚子裡的感覺

最近肚子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睡覺翻身跟從沙發站起來都有點困難 真的是"大腹便便"
不過寶寶很乖 後期也沒有讓我有太多不舒服
希望剩下來的30天 也都會一切順利

寶寶要繼續健康的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