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是喝母奶的寶寶,常常喝著喝著就睡著了,
平常晚上我都會在床上餵奶陪睡,通常Sophie都是喝到睡著,媽媽我再偷偷溜走
不過最近Sophie喝一喝會自己轉開,眼睛閉著,然後轉到另一邊去睡
昨天晚上照常餵奶,Sophie喝一喝忽然就停了,看了我一下,然後就側身過來抱著我
抬頭看了看,對我微笑,好像很安心似的,就這樣靠著我睡著了
雖然是一個很小的事情
可是對媽媽我來說,寶寶信任依賴的眼神,安心的在身邊睡著,真是最甜蜜的小事 :)

DSC_0313.JPG

(復活節的Sophie小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