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的好同事兼Yoga同伴,Kelly, 去上了第一堂的kick boxing
一進教室有點嚇到 滿滿的都是人 大概有40人左右
老師問了 誰是第一次上 kick boxing?  只有4個人舉手 (包括我跟Kelly) 
老師廢話也不多說 簡單講解一下 "kicking" 的要領 接著就放音樂了

15分鐘之後 我已經滿身是汗 
30分鐘之後 踢得越來越沒力 
好不容易撐過45分鐘 本以為可以休息了 
沒想到大家排成一列 邊踢邊跑 出了教室 又在公園跑了兩圈
回教室之後 拿出墊子 開始做一些比較和緩的運動 仰臥起坐 腳踏車之類的
不過我已經快不行了 看看身邊的同學們也都露出疲態 (還好不是只有我 :P)
上完課 覺得腿都快抬不起來了... 我平時還真是缺乏運動...

現在感想只有一個...超~累~ 
希望下星期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