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家的路上
照舊在14號公路 以時速70英里的速度前進著
忽然我的駕駛盤開始振動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要找時間去檢查一下輪胎平衡
後來振動越來越大 開始出現噪音 聽起來很像直昇機在頭上轉
又過了兩秒我發現 聲音是來自我自己的車子

緊急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上 出去看了一下 才發現我的輪胎暴掉了
大家都開的好快 實在很可怕 一個接一個 在我旁邊呼囂而過
回到車子裡打電話向AAA求救 當我還在線上通話時
有一台卡車停下來 (Metro Freeway Service) 揮手跟我說他要幫我換輪胎
過了十分鐘左右 那位先生換好了備胎 跟我說 "You will be safe to drive home"
結束了我這次高速公路的爆胎歷險記

在此要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先生 幫我換了輪胎
感謝我家的先生 隔天幫我把車子送去檢查 換了兩個輪胎和煞車
還有我的co-worker Karen,事發隔天帶我去上班又送我回家

現在想想自己其實很幸運 下次我一定會乖乖定期檢查車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