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產檢,小寶寶是26w6d
問了醫生一些問題,像是最近的手臂痛和膝蓋痛
醫生都說沒有什麼大礙,因為我沒有出現水腫的現象
只是上下樓梯要小心一點,重量要平均
也和醫生討論了一下,如果感冒的話,哪些情況要吃藥
醫生建議發燒超過101度,或是無法順利呼吸的話,就要吃藥減緩症狀
不然怕會影響到寶寶,其他狀況就還ok
醫生也說每天散步20-30分鐘,會對生產有幫助

後來醫生說,我的體重增加的有點少 (??)
結果發現護士搞烏龍,把我的體重寫錯了,把上一次產檢的體重寫到這一次
其實我有增加三磅(四個星期),不過醫生說還是有點少,中期一個月應該要加六磅 @@
叫我過兩三個星期要做超音波,確認baby有照週數長大
我發現美國醫生的標準真的不大一樣,我有朋友說,她增加三磅就被醫生說要注意
我的醫生竟然說三磅有點太少,因為後期體重增加比較慢,
所以中期要多一點,給寶寶足夠的營養長大
還好後來醫生量了我的肚子,說還滿正常的,寶寶有在長大
讓我安心了一點

另外還要安排時間做葡萄糖耐性測驗,檢查妊娠糖尿
最近要好好注意飲食
多吃蛋白質,少吃甜份高的東西和澱粉類
這樣寶寶才會長大,血糖也會比較容易過關

產檢完,為了讓寶寶順利長大,我就和老公吃牛排去了~cc

寶寶要健康的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