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懷孕的時候 最好奇的就是 “胎動的感覺“
看到懷孕的朋友 肚皮跳動的樣子 都覺得好神奇啊 XD

我在第16週的時候 開始感覺到肚子裡的baby 輕輕柔柔的 像泡泡一樣
隨著baby越來越大 胎動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除了偶爾可以從外面看到baby動來動去的樣子 baby力道也越來越大
而且還有好幾種不同的"動法" 有的好像踢很大 有的好像輕輕的踩(或打?)
有時候還有翻滾的感覺 超有趣的

無聊的時候 我也會對baby說話 唱歌 baby也會三不五時動一下 好好玩喔~
(聽說baby 20週之後 就會聽到外界的聲音 對光線也會越來越有反應)

下午,晚上,早上快起來之前 通常是我的baby動作比較多的時候
今天早上baby就動個不停 而且左右兩邊都在動
左邊是比較規律 輕輕的咚咚咚 右邊就是大力一點的踢啊踢
我叫老公摸摸看 他也覺得好好玩 baby真的動個不停 後來還滾了一下
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 感覺好像baby在我肚子裡面開運動會 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 為何左右兩邊同時動?
是baby手腳並用嗎?還是那輕輕的咚咚咚就是傳說中的baby打嗝??

胎動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s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